末后南极洲

@zhongyang359 开明的家长23333

空白- -免疫综合症:

刚刚我妈进来晾衣服,看我在写文特别无奈地说:“你说你一天到晚窝在家里能造出好车吗?”


我:“……???你怎么知道我在开车!!!”




你们能想象我当时内心有多恐慌吗?这可是被父母发现我在光明正大的开车啊啊啊!!!!而且还没有驾驶证!!!




“呵,你看你一天到晚趴在电脑上,不是造车是什么?”我妈特别轻蔑的看了我一眼,“你得多出去走走,搜集素材。”


我惊恐地看着我妈:“这种东西你让我上哪儿去搜素材?”


“你不多出去走走,跟人接触接触,多了解一些事,你怎么写?”我妈跟看智障一样看着我。




怎么了解?我一脸懵逼的看着我妈,难道随便拉个人问“你做过没?过程告诉我呗?”


我又不是变态!!!!


就在我要跳起来反驳时,我妈又说:“你多了解了解这个世界,你还小,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美好的事情?你写小说写文章不能只写好的,这个社会上那么多尔虞我诈,你也得看着点,别七八年以后出去工作了一天到晚让人坑。”




我(尴尬):“………哦,知道了……”






好吧,我妈还是很让我感动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然后我妈走了以后,我关掉了网页,继续开车。。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31)